愿你做生活的角儿,自信顽强,欢喜寻常

收起个人介绍
   

天津卫视德云社春节相声晚会

《说学逗唱》很好听♡

《铁甲将军》岳岳很稳啊

被问着师父缺点“耿直”“不按时吃饭”求生欲满满的

《我是有钱人》张鹤伦好可爱啊啊啊   “我家的车多了去”“那你最喜欢开哪个”“开..开,玩笑”

【德云五子才艺秀】爷儿们啊啊啊  龄龙真的好可!!  老秦啊帅气(声声慢)伴奏的九南也可(果然安安静静的爷儿们是帅气)  尚九熙你可真帅(骚)恢复得不错哈  话说九龄这衣服九龙是不穿过emm  我爱他们♡

【双簧】“我俩不是原配”九郎是不瘦了呀  太费九郎了这个

《都不如你的温柔》堂主真的好温柔一男的

《气死我了》堂主的小表情好可  神仙可爱孟鹤堂  人间甜饼周九良(又暗戳戳撒糖)

《想唱就唱》(原谅我一闪而过的戴眼镜的九南太可了!)  发现一个小可爱冯照洋  “站立宫门叫于谦”  石富宽老师被叫爷爷心软啊  抽烟喝酒烫头

《兄弟情长》终于等到了郭老师  “金菊花奖”  “你拿不拿影帝,都是我儿子”“信高峰,得永生”(这个顺口溜挺可好吧我记不住)  “biang饕餮”

《快乐生活》栾怼怼上线  高峰老师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  可快乐了

【神秘嘉宾】郭老师真的好温柔啊  几位老爷子一定要身体健康呀  还有郭老师的调儿真的高

《满床笏》龄龙啊  我好了  九龙好帅一男的  于老师好活泼  陶儿的戏很好啊  谢金呀如花似玉  秦霄贤一表人才  尚九熙还是沙雕  九南帅呀(词穷)  堂主正正经经  九良沙沙雕雕  九郎也可  张鹤伦你赶紧跟九南走吧别在线发疯  《满床笏》与《打金枝》(国泰民安和家和万事兴)

【最后的土味情话】好可

【尾】这广告植入挺好的哈

评论(3)
热度(6)
©筱澄 | Powered by LOFTER